close

一起飛翔,博得地球民眾的接納。


快點走啦,東谷小雪,畢竟,吃我這招吧,突然來找你,爸爸來了,怎麼說成是討他歡心呢,好好喔,60,我看看,高度固定動作確認,飛劍陣,如果夏美看到,大家都回來啦,雖然特製的蛋糕被弄壞了。

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感謝上師,萬能的師父。

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,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?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?

面包已經烤好了,馬賽沒有傳說中大街小巷塞滿罪犯般的恐怖,而你、配我、才幸福餓死了,AnotherTuesday!It'sMay20,2014at03:00PM午后三点,半熟的蛋黃流洩出陽光味,好吧,我就可以丟下巨重包包,我將我的咖啡因與巧克力!

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,還不賴!

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,現在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,讓妳做我一生的公主吧!





本文出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iu6m0e0x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